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举办“秀自我 展未来”简历大赛

2020-12-03

为了让在校大学生更好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在求职中更加具有竞争力。12月2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秀未来,展自我”简历大赛拉开帷幕。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录制简单的自我介绍视频,二是书写一份个人简历。参赛者将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发送给评委,一张张简历承载着参赛者们对未来的规划。大赛参赛者设计的简历作品内容充实、全面,能从个人基本情况出发,涵盖了包括求职意向、教育背景、社会实践、所获荣誉等方面,简历内容个性鲜明,设计版面美观大方、格式清晰。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设计方面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锻炼了学生的自我表达和应变能力,提高了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成功积累了经验。

16081796360870175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