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我院师生在2020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2020-11-24

 2020年11月22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0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赛项)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信息工程系选派2个代表队分别参加“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职工组和学生组项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共获得团体二等奖2项,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为我院争得荣誉。

自接到大赛通知,各参赛组师生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系统性的训练,潜心学习,一心向前,最终取得优异成绩。由张庆彬、温洪念两位老师组成的职工组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其中,张庆彬主任荣获职工组个人三等奖、温洪念老师荣获职工组个人一等奖。由齐会娟老师指导的软件1901班陈冠名、徐康两位同学获得学生组团体二等奖,其中,陈冠名荣获学生组个人二等奖、徐康获得荣获学生组个人三等奖。

本次比赛内容包含了机器学习算法、深度学习算法等理论与人工智能技术在实际分类任务中的应用能力。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与专业技术水平,也体现了我院学生拼搏进取、积极上进、刻苦奋斗、志在四方的精神。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知识阅历与专业水平,使我院学生在未来的竞争中具有更强的竞争能力。为我系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专业的建设与改革添砖加瓦。(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