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举办系列活动迎国庆、庆中秋

2020-10-06

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信息工程系严格遵守学院“非必要不外出”原则,除了有序开展正常教学工作外,还组织学生举办系列活动迎国庆、庆中秋,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国庆节,是全国人民共同为祖国庆生的节日;中秋节,是我国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象征着团圆与思念。当国庆撞上中秋,更是国庆家庆普天同庆,日圆月圆举家团圆。为了让因疫情不能回去与家人团聚的学生们足不出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经过提前谋划,精心布置,10月1日晚,信息工程系组织各班召开了庆双节茶话会,并为各班学生准备了水果、月饼以及各种零食。系主任张庆彬、副主任郑华、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及各班级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为同学们送来亲切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在这样一个团圆的日子里,同学们欢聚一堂,在领导老师的关怀中感受到节日的气息和家的温暖,度过一个既难忘又有意义的中秋国庆佳节。

10月4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在学府路校区篮球场举办了“庆双节”学生趣味运动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高洁、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团总支书记杜晶晶莅临本次活动。2019级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趣味运动会设立螃蟹赛跑,企鹅漫步,跳长绳,躲避球以及拔河五个项目。评分方式采用单项分累积后按总分排名。最终铁通1901班摘得此次运动会的桂冠,铁通1902班、软件1901班获得第二名,通信1901班、应用1901班获得第三名。应用1902班获得最佳组织奖,铁通1903班获得最佳团队奖。

两个多小时的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奋发向上、不畏困难的斗志,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团结必胜的坚定信念。

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节,也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向祖国71华诞送上祝福,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之情,对于疫情防控时期的教育管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1601982342869041289.jpg

1601982342939044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