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2020-09-30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9月28日中午在北教楼301教室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研究接收19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事宜,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高洁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刘会杰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老师、贺媛媛老师莅临本次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杜晶晶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杜晶晶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流程,强调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相关程序要求,19名发展对象经过党支部一年以上的培养考察,履行政审、公示、集中培训和预审等程序后,现提交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本支部四名正式党员全部到会,符合规定人数。

接着由程晓雨等19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依据《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介绍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由他们的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态度。之后,张晓宁副书记代表党支部发表综合政审意见。经全体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投票,19名党员发展对象全部转为预备党员。

大会之后又讨论了关于刘彩坤同学党员转正问题,按照党员转正程序,刘彩坤同学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介绍自己预备阶段的思想表现,学习、生活、工作情况提交大会审议。经全体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投票,刘彩坤同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党总支部书记高洁老师发表讲话。高书记首先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