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收看全国抗疫表彰大会

2020-09-11

9月9日下午16时,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实况录像,共同致敬抗“疫”英雄。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阐述了伟大抗疫斗争与伟大抗疫精神,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鼓舞与激励全国人民奋勇前进。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以国之名,向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颁授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奖章,表彰抗疫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各行各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敢于拼搏、逆行冲锋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凝聚了坚不可摧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铸就了伟大的中华民族之魂。

全程收看完表彰大会后,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这是一堂丰富的思想政治教育大课,要向英雄学习,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抗疫精神,坚守育人初心,立足工作岗位,把抗“疫”精神转化为使命担当;要用英雄事迹教育学生,引导他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持续学习和弘扬英雄模范的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要全面落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实施‘十大行动’、深化‘三教改革’、传承‘三魂文化’”等各项重点任务”,大力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为把我院早日建成有特色、国际化、创新型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