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我院学生在“深唐杯”大学生5G技术与应用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2020-08-10

2020“深唐杯”大学生5G技术与应用大赛河北省赛区于2020年7月26日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取得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的傲人成绩,其中一、二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院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是移动通信、大数据、物联网领域以高校学生为主体的学术与工程相结合的技术竞赛项目。来自北方工业大学、中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300多所本科和高职院校参与了全国省赛。

信息工程系高度重视,组织全系学生积极参与选拔,许爱雪、温洪念两位老师带队,选派32人,组成11个通信战队、5个大数据战队参赛。暑假期间,师生顶住压力,充分发挥“逢山开路 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教师线上指导和督促,学生每日汇报学习进度,最终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本次大赛使学生充分掌握了新的信息技术、网络通信、大数据应用等知识,提升了学生在5G技术领域的学习和实践能力,为5G移动通信网络建设和市场发展做了人才储备。(信息工程系)

202008040423563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