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攻坚克难中去。6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正定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高洁主持。

首先,高洁带领大家从八个方面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并要求大家线下继续学习,尽可能多的了解国家今年的大政方针和发展战略。接着,以《辉煌的99年》为题,从“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和解放、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变革、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史,并提出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必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牢记党的责任担当,牢记党的纪律规矩的要求。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战疫”故事》纪录片,片中--国家领导人的担当,白衣天使的“逆行”,社区工作者的奉献,人民警察的忠诚,无不令我们深深感动,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多难兴邦,也正是因为磨难,人们才产生了伟大的爱国情怀和无穷的斗争力量,中国才更加繁荣昌盛。

最后,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站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自豪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领导,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爱国爱党,爱岗敬业,以优秀的工作业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信息工程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