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6-11

2020年6月8日晚6点,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学府路校区图书信息楼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认真讨论了张渤尧等13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党支部3名正式党员(教师)到校集中,39名学生党员通过QQ视频会议按时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晶晶主持。

会上,张渤尧等13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工作学习思想的表现,每名预备党员汇报完毕后,培养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支部书记杜晶晶宣布投票结果。支部大会最终讨论通过张渤尧等13名同志的转正申请,提交党总支审核。

最后,党总支高洁书记为新转正的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和寄语。鼓励大家要充分认清历史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