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05-21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5月6日至18日举办了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对象包括一、二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共123人。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杜晶晶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采取网上理论讲授、观看视频、小组讨论、课外自学、集中考试等方式展开。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高洁书记、副书记刘会杰老师、思政部刘孝林老师担任授课教师。结合观看专题政论片,提交心得体会和课堂笔记,党史知识测试及出勤情况,122名学员顺利结业。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