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众创科技工作室2019级技术员首次考核圆满结束

2020-03-12

  为了检验网络直播上课效果,排查同学们的学习漏洞,并为技能大赛储备人才,信息工程系众创科技工作室在3月11日举行了摸底考核。本次考核由众创科技工作室2018级成员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策划筹备,经蒋雷提议并与2016、2017级学长沟通交流,确定了考核的主要内容和方向。提前利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向工作室2019级成员说明,考核主要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分为通信技术专业群试题与计算机专业群试题,考核时长为1.5小时。
 

 

  通信专业群试题采用华为eNSP仿真模拟器,进行网络基础配置,采用电子试卷进行考核,同一时间开始考试。考察内容为综合配置《计算机网络技术》课程目前学校的直播教学进度题目;软件计算机专业群试题结合所学编程语言知识及课外拓展,同样采用电子试卷形式,使用Python、PHP等多种语言完成指定任务。工作室张峰箫、闫雨轩、张昊宇分别负责通信技术与计算机专业群试题的编写与讲解工作,同时对考核所需软硬件平台提供技术支持。


  通过本次考试,为众创科技工作室2019级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巩固了所学知识并激发了他们对所学科目的兴趣,为以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大家了解自己的不足,对所学知识进行查漏补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