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齐心协力做好疫情排查工作

2020-02-02

2020年1月30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做好职业院校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延期开学有关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0〕11号)文件,接到通知后,信息工程系即刻开展了工作,在前期的初步摸排基础上,于2月1日再次严格按要求开展了2017级顶岗实习学生的全面摸排工作,端木峰、刘洋、李筱楠、许爱雪、韩朵朵、齐会娟、温洪念老师分别对2017级七个行政班433名学生进行了逐一排查,并转达了河北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和学院通知要求,对个别出现普通感冒发烧的同学,辅导员韩朵朵和顶岗实习指导教师齐会娟分别多次进行了电话慰问和病情确认,至2月2日中午,全部学生摸排完毕,没有发现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确诊和疑似患者。

信息工程系自1月29日开始实施全体学生日报告制度,每天早8点统计数据,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头积极配合工作,同时系领导及时传达上级通知精神和疫情防控指南,叮嘱老师们并通过辅导员叮嘱学生减少外出,做好防控,避免接触感染。目前全系师生情绪稳定,状态良好,为下一步持续防控疫情奠定了良好基础。(信息工程系)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