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集中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9

按照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宣讲团的工作安排,12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正定校区集中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了学习,宣讲会由党总支书记高洁同志主讲。

首先,高洁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概况;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和“13个坚持和完善”等重点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十四个“关键词”的专业解析;指出,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对于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高洁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入党(职)初心、筑牢思想防线、提升道德修养、牢记育人使命的总要求。

高洁最后强调,全体师生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补短板,对标对表,压实责任,持续发力。结合三年行动计划和双高建设,主动担当作为,研究问题、破解难题,真正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在“三重一大”等敏感事情上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遵守教育部规定的“红七条”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条例,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决站稳政治立场,确保上级的各项制度政令畅通,确保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