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6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下辖的学生党支部、教师党支部和教学资源服务中心党支部分别于2019年12月3日、11日和12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系(中心)中层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属支部的会议,组织生活会分别由支部书记杜晶晶、刘佳、马伯元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精神,接着,分别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参会人员依次对支部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支委会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班子成员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坦诚相见、直面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各党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具体,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为基层党建和系(中心)发展明晰了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后,各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按照学院工作方案要求评选出优秀和合格党员。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