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提高消防意识,共建和谐校园——信息工程系举办消防安全绘画手抄报比赛

2019-12-06

为加强我系学生管理,保证师生安全,共建和谐校园,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使每个同学都树立消防意识,掌握好消防知识,信息工程系于11月24日至29日开展了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己保护能力”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绘画手抄报比赛活动。

此次手抄报,绘画活动,同学们兴致勃勃,踊跃参加,将消防知识融入美术作品中,绘画生动,创意十足。本次比赛绘画手抄报题材不限,各参赛选手可自由选用油画、水粉、简笔画等多种艺术风格的画法完成以消防安全知识为主题的作品,各班参赛选手用深刻的笔触、细腻的画风向大家展示了校园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最终铁通1903班张卓、铁通1901班卢柏含同学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不断增强师生防火防灾意识和能力。使“关注消防,珍爱生命”观念深入人心,极大提高了师生防火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力推动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