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分工会积极开展系列活动

2019-12-01

增强基层单位凝聚力,丰富会员文化生活,信息工程系分工会在11月积极开展活动,切实发挥基层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11月6日,分工会组织跳绳、踢毽子趣味比赛,参赛队员激情高昂、努力拼搏、互相鼓励、相互帮助,既严肃认真,又轻松愉悦,将工会体育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

11月20日,分工会组织开展“立足岗位做奉献”主题日活动,全体会员结合个人工作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积极发言,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服务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行动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紧密围绕单位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认真履责,倾情奉献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工会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沟通,加强了身体锻炼,也提供了精神食粮,在活动中释放了工作压力,融洽人际关系,构建和谐氛围。(信息工程系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