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正定校区管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9-11-25

11月19日上午,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正定校区管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正定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杨明副院长、张运凯副院长,新龙科技集团杜秀明总裁,学院后勤管理处、信息工程系、国际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新龙科技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明副院长主持。

会上,杨明副院长传达了学院正定校区管委会有关文件,肯定了自迁入正定校区两个多月来大家所付出的辛苦和取得的成绩。信息工程系、国际交通学院简要汇报了正定校区教育教学工作及学生学习、生活现状,现场讨论协调解决了正定校区运转两个月来出现的问题,校企双方就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新龙科技集团杜秀明总裁表示,集团公司一定会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学生在正定校区学习、生活所需,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杨明副院长指出,正定校区管委会要在院党委与行政的领导下,对正定校区进行事务统筹协调管理工作,管委会要与新龙科技集团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正常运行、高效有序,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会后,张运凯副院长带领后勤管理处到食堂针对教工用餐等问题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正定校区管委会)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