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庆祖国七十华诞,展石铁学子风采”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9-11-18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争做优秀大学生的良好氛围,配合学院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展,信息工程系于2019年11月6日至13日在正定校区举行“庆祖国七十华诞,展石铁学子风采” 辩论赛,本次辩论赛以班级为单位,共13支队伍参加。

比赛共分初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初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半决赛阶段,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决赛双方对“知识扶贫和经济扶贫哪个更重要”问题提出精辟的论点、有力的论据,各队伍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一场一场的激烈比赛,软件1801班和铁通1901班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团队协作的能力与意识,让同学们对社会的问题、现象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提高了各班凝聚力,为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