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层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8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精神和党总支工作推进计划,10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层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正定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系、教学资源服务中心中层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洁主持。

交流会前,系(中心)的中层干部按照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分别从基层党建、教学与课程改革、技能竞赛、学生教育与管理、教学资源服务、年度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并发放征求意见表,认真听取师生代表对系(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个人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会上,参会中层干部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分管工作,针对调研梳理的突出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结合实际制定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整改措施,所有中层干部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发言。

高洁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党总支在这次调研中,紧紧围绕学院调研方案的要求和师生普遍关心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通过开展“集中共读”,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要以立德树人为初心,以担当奉献为使命。调研采取了集体座谈、个别访谈和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深入教育教学一线,倾听师生原汁原味的呼声,为下一步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与会中层干部针对调研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能答复的尽快答复,能整改的立行立改,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10.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