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组织观看《榜样4》纪录片——向优秀党员学习

2019-10-22

10月21日晚八点,信息工程系组织在校大三党员发展对象和大二各班积极分子在正定校区A402教室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榜样4》,观看形式采取集中观看直播的方式。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形象地再现了众多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95岁战斗英雄张富清浴血疆场,功勋卓著却扎根山区,深藏功名;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同志用自己的吃亏造福了村民们;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节目用坚守、担当、责任等熠熠生辉的高尚品质生动诠释了先进共产党员应有的素养与追求,感人至深,引人反思。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让人深深地感动、折服,并受到精神的洗礼。

通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同学们备受感动、深受鼓舞,虽然所处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放映结束后,大家仍然沉浸在影片的每一个情节里,被榜样力量深深打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身边人的好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191021211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