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师生赴正定数博会参观学习

2019-10-12

2019年10月11日上午9时,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开幕式暨主题峰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正定数博会是全国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今年5月,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政府每年举办一届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正定数博会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策划了“一会、一展、一沙龙、一体验、一大赛、三对接、多论坛、多发布”。本届数字经济博览会综合展览紧扣“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突出新、特、精和国际元素。国内外参展企业共493家,汇聚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众多尖端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数字经济领域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

11日下午2点,信息工程系200余名师生赴会展中心参观学习,主题展馆(8号馆)与新一代信息技术馆(2号馆)展区,科大讯飞、紫光集团、深圳奥比中光、施罗德工业集团、嘉旭福美等代表企业带来了多样化的人工智能应用产品,涉及芯片、机器人、3D传感技术、教育课程系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对新科技新技术新生活方式有了直观深入了解,拓展视野,坚定学习目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加倍努力,用知识和劳动为祖国做贡献!

IMG_24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