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朗诵比赛圆满成功

2019-09-30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9月24日至26日,信息工程系在正定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为个人赛,共有29名同学参加比赛,其中10名同学进入到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举止大方,感情充沛,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时代的歌颂,充分展示出了新时代追梦人的美好形象,精彩的朗诵赢得评委和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铁通1902班张警浩同学和计算机应用1901班刘东渤同学夺得比赛桂冠。

本次比赛是信息工程系“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比赛点燃了广大学子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难而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