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9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计划安排,9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学府路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系、教学资源服务中心全体中层干部、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高洁主持。

首先,高洁书记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大家开展了一次党课教育。他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等四个方面,回顾了我们党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统揽伟大工程艰苦卓绝的建党、建国历程,号召大家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点亮理想信仰明灯,站稳政治方向立场,培育高尚正气情操,燃起真抓实干激情。着力弘扬我院“技艺、科学、真理”的校训,以勤勉务实、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学院、系(中心)各项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与会人员展开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切实把其内化为自己的动力,努力做到勤学敏思,求真务实;要不断完善自身专业素质,在工作中踏实干事,重视积累,接续奋斗,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迎接每一项任务和每一个挑战;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追求健康情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迎接挑战,永保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要目标在,通往美好生活的旅程必将一路芬芳。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微信图片_20190929125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