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19-07-01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图书馆阅览室举行了庄严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党总支书记高洁、副书记刘会杰、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晶晶以及2019年第二季度发展的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杜晶晶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杜晶晶老师首先带领14名预备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接下来,由预备党员代表铁通1731班彭程辉同学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了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宣誓的激动心情和崇高的使命感,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履行党旗下的誓言,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树立终身学习,追求真理,崇尚科学的观念,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为党奉献终身!

最后,高洁书记对预备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党员是群众的表率和楷模,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全体党员要认真履行自己的党员职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再后的高尚品质,要有诚实为人认真做事的处事态度,要有务实创新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要有不畏艰苦敢打硬仗的昂扬斗志。希望每一位党员记住这一庄严时刻,无私奉献,恪尽职守,拼搏进取,以优秀的工作业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信息工程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