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9-06-24

为提高我系学生干部的管理水平和综合素养,6月19日,信息工程系在学府路校区阶梯四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16级优秀学生干部、学生会主席王泽旭、团总支副书记张渤尧,团总支学生会预竞选的所有成员以及18级各班班委,大会由团总支书记杜晶晶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16级优秀学生干部通过自己在工作中的认识和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更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要有能力和责任心,踏实做事,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要有榜样精神和大局意识,并且团结协作,共谋划,共合作。之后,王泽旭和张渤尧同学分别对上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做出了汇报,分享了一年工作中的经验和收获。最后,张峰箫同学提出对学生干部的六点建议,“不要成为职业革命家,不要成为全职社会活动家,要有感恩之心,要守时守规矩,要懂得付出与反思,多出去走一走”,让台下同学受益良多。

大会最后,杜晶晶老师对本次培训大会做总结发言,杜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不断提升自己、反思自己。强调学生干部应具有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等重要品质,为当前学生干部选拔、培养指明了方向。

此次培训大会,不仅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素质,还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明确了工作目标,找准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不断创造信息工程系的美好未来!(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