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9年换届预竞选大会

2019-06-19

6月17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预竞选大会在我院学府路校区阶梯五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信息工程系行政副主任刘会杰老师、团总支书记杜晶晶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老师,大会由团总支书记杜晶晶老师主持。

首先,杜老师对上一年度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本次学生会换届预竞选提出要求。本次换届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2018级全体学生会干事,采用公开投票,综合审查相结合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骨干成员。

竞选演讲有序进行,参加换届选举的47名同学按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分别从自身优势、部门认知以及对今后工作的规划与展望几个方面展开精彩讲述。他们用细腻丰富的语言讲述着自己对学生会组织与工作的理解,体现了信息工程系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满腔热情的精彩发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后,刘会杰副主任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他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能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不忘初心,团结一致,为学生、系部、学院做好服务,为我系学生工作增砖添瓦。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预竞选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团学干部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学生会干部候选人们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