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在学院第三届电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18

2019年6月14日上午,学院第三届电子电路设计大赛决赛在四水厂路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信息工程系作为协办方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四支参赛队分别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一名。

此次大赛主要考验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专业知识储备,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本次竞赛以紧密结合学习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为主,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大赛共有28组选手进入决赛,其中信息工程系有4组选手顺利入围决赛。面对比赛前专业知识不全,专业技能生疏等重重困难,同学们迎难而上,认真学习学习相关知识,攻克一项项难关。经过多次赛前的认真调试和赛场上的激烈角逐,信息工程系方浩田、程晓雨、温龑三位同学车以1分38秒的骄人成绩取得本次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学院电子电路设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实践意识、工程实践素质、增强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理念与技能,信息工程系将继续鼓励同学参加多方面技能竞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信息工程系众创科技工作室)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