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9-05-24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月16日在第四阶梯教室开班,本次培训对象包括一、二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共114人,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观看教育视频、小组讨论及学员课外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总支副书记刘会杰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特邀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郭根群老师做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高洁老师、副书记刘会杰老师分别授课。

高洁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宗旨,使得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实践中自觉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郭根群书记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旁征博引,用生动的案例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理论体系、精神实质、理论品格;刘会杰老师重点介绍了入党的程序,并希望在座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化作前进的动力和奋斗的方向,同时勿忘历史,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5月8日晚上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闭卷网络考试,综合学员的出勤、心得体会、网络考试成绩及宿舍卫生,114名学员均顺利结业。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党课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重温红色岁月,铭记党的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实践、勇于创新,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传承党的火炬,绽放人生芳华,以实际行动为党员队伍增光添彩。(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