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4-30

4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信息工程系和教学资源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洁主持。

首先,高洁书记传达了4月2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内容和刘明生书记的讲话精神。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学习了第三部分,即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中提到的的十个方面32项重点任务;专门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教育的10条增补内容;详细解释了高职院校今年扩招100万出台的背景、依据和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每一项措施,都是从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出发,以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为根本遵循,以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非常务实、接地气,令人倍感振奋和温暖。高职院校大规模扩招100万的方案,是国家对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的重视,我们要做好对学生理论和技术的全面培养,才能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

高洁书记最后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继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升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落实“立己德、树人德”根本任务为核心,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为培养合格的应用技术人才作出应有的努力。

会后,安排了次日去西柏坡参观学习等相关事宜。(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