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开展五星宿舍创建活动

2019-04-22

为了配合学院开展的“宿舍是我家 美丽靠大家”宿舍卫生大清整活动继续开展,巩固提高信息工程系学生宿舍整洁、舒适、安全水平,创建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3月20日至26日开展了五星宿舍创建大赛。

为期一周的大清整活动,各班同学在辅导员的指导下认真整理宿舍,班委进行每日卫生检查督促,纪检部和女生部不定期抽查。3月26日中午,系部统一组织辅导员走进各个宿舍楼,逐一进入每一间宿舍进行检查评比,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督促同学们清扫死角卫生,全面提高宿舍环境卫生。

此次宿舍大赛以宿舍卫生、物品摆放、宿舍设计、地面整洁作为评分标准。每个宿舍为此次评比活动都做了充分准备,宿舍内长期存在的问题也得到彻底解决。通过五星宿舍创建活动,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齐心协力使得宿舍整洁有序,营造了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更好地促进学习生活。此次比赛奖项设置一等奖六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七名,系部为获奖宿舍准备了精美的奖品,激励各宿舍变得越来越美。

团总支学生会会一直努力并带动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同时也会创新出更多优质的活动从而增加信息工程系的宿舍活力,使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拥有更加舒适的环境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