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召开团学干部培训暨表彰大会

2019-04-11

4月10日中午,信息工程系于阶梯四召开团学干部培训暨表彰大会,系党总支高洁书记、团总支书记杜晶晶、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委、宿舍长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副主任刘会杰主持。

此次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增强学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会上,刘会杰副主任首先宣读了院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风建设班集体及学风建设标兵、学生会各部门优秀干事名单。高洁书记,杜晶晶书记分别为获奖的班级和同学进行颁奖。

高洁书记以“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题,从学生干部素质、能力、工作方法、角色定位等方面对大家提出目标和建议,要求同学们提高自制力及组织能力,培养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做事分轻重分场合,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其中穿插讲述木桶效应的故事,告诫大家学生干部应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并留下问题让大家会后思考。高洁书记还就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和全面从严治党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

此次培训使团学干部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认识自己的职责,并努力成为具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勇于实践,积极进取的学生带头人。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一定会奋勇向前,不断创造新的成绩,不断书写新的篇章!(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