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思想政治工作等各项工作专题会议

2019-04-04

4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三项专题会议。信息工程系和教学资源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洁主持。

会上,高洁书记首先传达了3月29日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刘明生书记和窦新顺院长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院党委刘俊茹副书记和院纪委周敏娟书记对2019年的相关工作布置。并对信息工程系党总支2019年的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提升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紧紧围绕学院“双高建设”和内涵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神,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大家深入学习了学院系列会议和院领导的讲话精神,明确了系党总支的各项任务要求,为信息工程系和教学资源服务中心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后,根据院党委的工作安排,拟增补了党总支委员等相关事宜。(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