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举行省级奖励候选推荐及优良学风建设班级评选

2019-03-07

按照学院要求,信息工程系于3月5日12:15在第五阶梯教室举行了省级奖励候选推荐及优良学风建设班级评选活动大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高洁书记、郑华、刘会杰副主任及各班辅导员老师,全系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铁道通信1631班、计算机应用1601班进行了班级汇报,铁通1732班李晨阳、通信1731班张月影、铁通1731班张渤尧等5名同学进行了个人汇报。通信1731班、铁通1731班、通信1831班、铁通1831班等10个班级进行学风建设情况汇报。

张峰箫同学在汇报中用满腔的热情表达了自己对班级的无限热爱之情,展现出自己对梦想的不断追求和美好憧憬。在班集体汇报中,各班负责人以PPT演讲的形式,从各班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班级管理、课外拓展、专业竞赛及班级荣誉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汇报结果表现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以及学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向心力。

最终,铁通1631班、铁通1631班张峰箫、通信1731班张月影、铁通1731班张渤尧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铁通1832班、通信1732班、铁通1732班在学风建设上表现突出。

此次活动,不仅让各班展示了成果和风采,各班之间相互间进行经验学习交流,同时也为我系班级建设指明了方向,推动促进班级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