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共圆信工梦 相约再启航——信息工程系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2018-12-27

踏着青春奏响的暖冬,用激情的活力书写属于我们的回忆。2018年12月25日晚,信息工程系“共圆信工梦 相约再起航”元旦晚会在学府路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学生处王红军副处长、信息工程系张庆彬主任、党总支高洁书记等系部老师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前,10分钟的视频集中展示了信息工程系2018年学生工作的精彩片段,再现了师生在过去的一年中,一起学习生活工作成长的点点滴滴。高洁书记为晚会致辞,对全体师生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歌曲《我爱你中国》、朗诵《不忘初心》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表达我们青年学生建设守护祖国的决心;《军魂》、《武动乾坤》展示了我们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兵精神和青春阳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座城两条路三个人》表达了学生对铁路行业的关注及献身铁路事业的心路历程。小品《上学那点事》反映青年学生不断成长、争先创优、建设先进班集体的努力。

此次晚会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充分体现了信息工程系师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冲击未来的精神风貌。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将总结2018、展望2019,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