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学风建设倡议书

2018-12-05

亲爱的同学们:

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强大精神力量,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为全面落实好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向同学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树立“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意识,积极参加学院的学风建设活动,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用实际行动促进学院良好风气的形成。

三、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在“艰苦奋斗 志在四方”铁道兵精神的指引下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高素质人才。

四、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应做好表率作用。各班班委,应积极组织本班同学参与学风建设活动,并予以监督。

五、学生个人应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校风校纪。端正学习态度,熟练掌握专业知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六、学生应树立“诚信是立身之本”的观念,在学习和考试的过程中自我监督,诚信应对考试。(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