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宿舍风尚大赛圆满结束

2018-11-22

为提高学生公寓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信息工程系学生会自11月初开展了为期3周的“宿舍风尚”大赛,全系宿舍以赛促建,进一步提高了宿舍卫生安全水平。

大赛包括宿舍文化建设、卫生评比等环节,全系同学都积极参与宿舍的清洁和布置工作,把自己的宿舍布置的缤纷多彩,富含文化气息。系学生会组织不定时的抽查, 11月14日中午,教师评委、学生会成员进入各个宿舍楼,逐一进入每一间宿舍进行评比检查。最终成绩由集中评比与平时抽查成绩组成,全系共有25个宿舍被评为“优秀宿舍”,15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宿舍长”。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出同学们对宿舍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热情,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营造了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大家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要继续保持提高,健康生活、愉快成长。(信息工程系)

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