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众创扬帆 昂首起航—信息工程系众创工作室首次例会暨表彰大会

2018-11-08

11月6日晚,信息工程系众创科技工作室在工作室大厅召开了纳新后的第一次例会,新一届技术总监李晨阳、技术顾问么坤、张渤尧以及工作室创始人原技术总监张峰箫出席例会,参加例会的还有工作室全体技术员,会议由李晨阳主持。

首先,李晨阳同学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及团队建设,之后由么坤同学介绍当前工作室概况,并着重强调了工作室章程和组织纪律问题,提高了团队的组织纪律性,增加了团队凝聚力。众创科技工作室成立一周年,其中2017级技术员赵鹏毅、张扬、梁聪智、孙浩峰、李硕、李贝、孙冀缘在日常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以资鼓励,由原总监张峰箫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大家踌躇满志、充满斗志与创新激情。

接着,张峰箫同学借用“我的汽车之家论坛——哈弗H5床车改造”的实例来讲解创新能力的重要性,讲解了其中蕴含的技术要点与实际意义,还引用了自己为爱车加装车载无线电台的实例,深入全面的介绍了创新创造在生活中为我们带来的益处,倡导所有技术员集思广益、认真思考,为工作室激发创新精神,注入创新能量。紧接着李晨阳同学提出了“每人提出一个创新点”的倡议,并布置了创意项目规划书任务。技术员们受益匪浅,踊跃发言,细致讨论,心中的创新思想空前高涨。

本次例会的召开,标志众创科技工作室的工作开始了一个新的阶段,为工作室创新项目的萌发播撒下了希望的种子,也对众创科技工作室全体技术员立下了新的挑战,激励了同学们的创新热情,诠释了众创科技工作室“竞赛、创新、服务”的宗旨。在未来,众创科技工作室一定会奋勇向前,不断创造新的成绩,不断书写新的篇章。(信息工程系•众创科技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