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018-11-02

10月24日15:50,信息工程系在北校区礼堂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大会,信息工程系党政领导、2018级新生辅导员及全系362名新生参加,副主任刘会杰主持大会。

首先,郑华副主任致欢迎词并向新生介绍信息工程系概况、专业建设及学生就业创业情况,使同学们对系部有了深入的了解。老生代表张峰箫以自己的成长经历来鼓励新生,常怀感恩、守时守规、踏实进取。新生代表程晓雨表示全体新生一定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认真学习,自律自强。

随后,高洁书记和郑华副主任分别为信息工程系第一届“十佳学习标兵”、“十佳科技创新标兵”颁奖。

接着,高书记从“责任、目标、品德”三个方面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要求新生应该明白和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对自己、对父母、对社会负责;要为自己定下清晰目标并逐步去实现,要学会养活自己;要学会做人做事,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做一个有教育有教养的人。

最后,张庆彬主任指出,同学们的到来给信息工程系增添新的活力和朝气,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而又非常充实的大学生活。

会后,副主任刘会杰为2018级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计算机网络与通信教研室刘洋老师、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刘佳老师分别为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信息工程系)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