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圆满完成换届

2018-10-30

10月29日中午,信息工程系在阶梯五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及总结颁奖大会,完成信息工程系新生力量与骨干力量的对接,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开始迈向新台阶。

自10月8日开始,经过学生申请、辅导员推荐、竞选演讲、辅导员会议审核及名单公示,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组建出新一届团队。竞选中,同学们分别就自己对团学工作认识,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对未来工作的计划等方面做出了激情的演讲,全体辅导员作为评委。

会上,张博杨同学总结了上年团学工作,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方面。王泽旭同学介绍了工作计划与未来展望,表示全体学生干部一定会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生干部作风、服务同学热情,为全系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刘会杰副主任为2017届学生干部颁发证书。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高洁书记首先感谢上一届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同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干部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氛围;要求全体同学自律自强,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成长成才,为社会多做贡献。

1540874656989091226.jpg

1540874656963013095.jpg

1540874656933058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