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组织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测试

2018-10-22

为使2018级新生全面学习了解我校学生管理有关规定,增强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10月14日17:30,信息工程系组织2018级新生在第三机房、第四机房、第五机房参加《学生手册》测试,团学主要干部和新生导助担任监考,考试系统由众创科技工作室提供支持。

此次测试,内容以我校《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涵盖日常行为规范、学籍管理规定、学分制管理办法、违纪处分管理办法、校内申诉处理办法等方面,全面考核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测试前,各班采用多种方式组织了学习。测试采用机考,从数据库中400余道选择题中随机抽取100道测试。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作答,行政副主任刘会杰老师走进每个考场检查考试情况,经过两个小时的上机考试,信息工程系2018级362名大一新生,最终取得88.67%通过率。

通过本次测试,使我系2018级新生对我校制定的学生管理制度有更深刻的认识,深刻了解校规校纪,做到不违反校规校纪,时时刻刻记得自己身上的责任。明确作为一名大学生的权利与义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新生开始积极向上、健康的大学生活的重要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