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进行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2018-10-18

10月17日12:10,信息工程系在阶梯四教室进行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全系共有10个班级参加评选,2018级各班新生代表到场学习,党总支高洁书记和全体辅导员作为评委。

10个学生班分别由班级负责人通过PPT方式汇报,从思想建设、班级管理、学习卫生、课外拓展、专业竞赛、就业创业等方面展示了班级成果,突出的成绩、众多的奖励、良好的就业赢得了2018级新生阵阵掌声。系部汇总通报了一学年来各班在课堂出勤、宿舍卫生、奖励处分方面的数据。经评委评分,最终铁道通信1631、铁道通信1731、铁道通信1732作为系部推荐先进班集体上报学院。

此次活动,各班展示了自己的成果和风采,相互间学习交流经验、同时也为2018级新生如何做好班级建设指明了方向,推动促进系部学生工作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