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31

根据院党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有关精神和组织人事部通知要求,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2018年8月30日下午在系办公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高洁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系(中心)其他中层领导列席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高洁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紧密结合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北时的反馈意见,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对照党总支班子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北时提出的八个方面的问题,结合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以及中央巡视组反馈的我省高校党建存在的两类突出问题等,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接着,高洁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参会人员依次对党总支班子和高洁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参会人员也逐一在会上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敢于揭短亮丑,碰撞了思想,交流了观点,讨论了问题,对加强我系(中心)领导班子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基层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自我批评方面,对照师生对我系领导班子及成员平时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检查,勇于担责。在批评方面,出于公心、与人为善,诚恳地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志促进工作。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使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教育,灵魂受到了触动,认识得到了提高。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对存在的问题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之间增进了团结、加深了了解、交流了感情、促进了工作。系党总支将更深入了解广大师生的诉求,细化整改方案及措施,形成推动系(中心)不断建设发展的长效机制。

微信图片_201808311100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