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6-25

2018年6月21日上午9点半,信息工程系2018届354名毕业生齐聚一堂,在北校区礼堂举行了毕业典礼。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庆彬、党总支书记高洁、教学副主任郑华、行政副主任刘会杰以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本次典礼由行政副主任刘会杰主持。

首先,高洁书记为典礼致辞,他勉励毕业生:要忠于自我和内心,不断完善人格修养;要忠于真情,社会才能更加和谐温暖。要忠于国家和民族,恪尽职守。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出来的学生应该具备放眼世界的眼光和兼济天下的情怀,应该拥有远大抱负和个人梦想。不管在哪个行业,在什么地方,只要能够忠于自己的岗位,恪尽职守,矢志不渝,就一定会有丰厚的收获。高洁书记用最诚挚的祝福,嘱托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做一名忠诚战士,实现心中的梦。接着,毕业生代表杨旭同学发言,代表2018届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依恋、对老师的由衷感激、以及对同窗的真心祝福。教师代表刘佳发言,他表示毕业不是再见,而是起点,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鼓励毕业生们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加快前进的步伐;并代表信息工程系所有教师祝愿毕业生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最后,张庆彬主任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做毕业寄语, 对各位毕业生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感谢毕业生使信息工程系更具活力,更添魅力,更富实力;同时表达了母校所有教师对毕业生未来人生道路及新的人生历程的祝福与期盼。

青春不散场,我们等待下一场的开幕。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迎着阳光,勇敢地飞向心中的梦想;在未来的人生故事里,就着星光,回忆这生命中三年的美好。信息工程系也将会在不断的更换血液中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