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赴广慈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2018-06-18

为了增强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建立和谐美丽社会氛围,2018年6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外宣部联合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广慈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到达广慈敬老院后,首先了解敬老院的基本情况,将所有成员分成男女生两组,进入敬老院有序开展志愿者服务。首先我们将敬老院的卫生打扫干净,随后男生组在三楼搬运并整理老人的衣物,女生组到一楼陪老人聊天、搀扶老人在院子里散步。四点,我们为老人们带来了丰富的文艺节目表演。青年志愿者们用一个下午,将敬老院的卫生打扫干净,为敬老院带去了一个整洁的居住环境。丰富的文艺节目表演以及他们对老人的关怀为孤独的老人们带去了爱与温暖,让寂静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两个小时的志愿者服务,大家感受颇深,尊老爱幼、服务社会,大家的责任感明显提高。返校途中,大家讨论着各种志愿服务的活动项目、青年大学生肩负的责任等话题,大家都为今天的活动感到自豪,也希望我们青年学生们能从自身做起,关注社会、关爱老人,并将爱心继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