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挑战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8-06-04

2018年5月 24日至30日,信息工程系学习部举办了“挑战杯”辩论赛,共有来自大一的7支队伍参赛。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赛场气氛紧张、热烈,正反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决赛双方是通信1731班和通信1732班,双方以“为别人而活快乐还是为自己而活快乐”为题进行了精彩辩论,最终通信1732班代表队摘得桂冠,通信1731班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计算机应用1701班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计算机应用1701班李洋、铁道通信1733班方浩田、铁道通信1731班朱金山、通信1732葛爽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了信息工程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