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宿说梦想,寓你同行”公寓文化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8-05-28

2018年5月17日,由信息工程系学习部举办的“宿说梦想,寓你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在阶梯五教室圆满落下帷幕。经各班级选拔,共有14名同学参加最后的决赛。

参赛选手各自上台,以演讲为主、PPT为辅的方式来展示了自己宿舍的风采。同学们精彩的演讲,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温馨的家。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虽然我们以前并不认识,但我们有缘住在了一起,那么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里面有我们的亲人。一张张优美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最终,通信1732班任海强获得一等奖,铁通1731付天钰、应用1701吕梓腾、张楷悦、铁通1733刘彩坤获得二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为同学们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树立了良好校园风气作了榜样。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