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我院第一届“网讯杯”移动通信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8-05-22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网讯杯”移动通信职业技能大赛于5月18日落下帷幕,大赛由我院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主办,教务处、信息工程系承办,河北网讯冠名赞助,大唐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大赛汇聚了多个系部的同学,经过报名筛选,共计15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移动通信技能,为今年5月份的“大唐杯”移动通信省赛选拔优秀选手,比赛内容包含移动通信技术、现代通信技术、TD-LTE技术原理、4G优化原理及路测等知识,最终铁道通信1631班的李康宁、铁道通信1632班张萌和铁道通信1732班张颖三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

比赛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比赛的流程及内容,对本次技能竞赛提出了期望和指导意见,信息工程系教师精心准备,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5月18日下午在阶梯五教室举行颁奖仪式,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高洁书记、河北网讯教学部张文华部长、招生就业部亢亚洲部长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此次比赛引入“企业技术、题库、评审”的理念和模式,全实景再现大唐电信等高科技企业培训、筛选、考核工程技术人才的流程,对促进学院相关专业的发展,提高学生就业意识和就业竞争力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