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职业教育活动周】信息工程系举行众创科技工作室揭牌暨创新创业开课仪式

2018-05-16

5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了众创科技工作室揭牌暨创新创业开课仪式,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科工中心主任隋修志,教务处处长尹辉增,学生处副处长王红军及系部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高洁主持。

十分钟的宣传视频放映和刘会杰副主任的简要介绍,展示了众创科技工作室成立的初衷、发展壮大过程及八个月来在省内外各种大赛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工作室负责人张峰箫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刘明生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创新影响格局,创业改变人生。华为公司的发展,成功在于创新;马云创业的成功,源于不断创新。创新创业不分早晚,不分程度,重要的是只要走上创新创业之路,一定会有出彩的人生。刘书记勉励同学们要改变职业观、就业观,要有创新的动力、创业的冲动,梦想驱动行动,展示多彩人生。

隋修志主任和尹辉增处长为众创科技工作室揭牌。随后,与会领导到众创科技工作室实地检查指导工作。最后,樊雯老师为通信类学生讲授了第一堂课,标志着我系的创新创业课程开讲了。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李克强总理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信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业务部门和兄弟系部的鼎力支持下,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一定会以百倍的努力,激励更多的老师、学生参与其中,从而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创新创业路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