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计算机应用1601班举办宿舍内务比赛

2018-05-11

5月5日,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应用1601班举办了宿舍内务比赛,全班10个宿舍及67名同学全部参加,刘会杰、刘佳老师与班委作为评委进行了集中检查打分。

“宿舍内务比赛”自四月中旬开始准备,历时3周,根据本次集中评审的打分标准为主进行排名。在大赛开始之前,各个宿舍的同学们都在积极参与宿舍的整理清洁与装扮工作,同学们利用身边的小物件,把自己的宿舍布置的缤纷多彩,以宿舍最好的状态迎接本次大赛。评审组进入到各宿舍内,仔细聆听同学们对宿舍布置的理念及个人物品的归置摆放的看法,然后进行评分。最终,44宿舍、46宿舍、51宿舍、101宿舍、105宿舍以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内务优秀宿舍”!

评审组老师表扬了同学们的热情与努力,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继续保持宿舍干净卫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团结在一起,也增进了每一位同学的集体荣誉感,一个寝室就是一个温馨的家。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宿舍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空间,充分展现了我班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