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通信人”团队组织春季拓展活动

2018-04-24

春风和熙,在此春暖花开之际,恰是人们外出游玩的好时候。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享受大自然的呵护,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4月22日,河北网讯公司与信息工程系联合推出春季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河北网讯公司的张卫东总经理、校企教师和我系“通信人”团队全体成员。

石家庄市植物园,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北方,距我校15公里,驾车30分钟,是以植物景观观赏为主题的公园和集科普研究,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近郊绿色生态休闲基地。早上8:40同学们在礼堂门口集合,一同出发,在车上为同学们分好小组,并贴心的告诉学生们在植物园的一些注意事项,到达后,集体在植物园门口进行合影留念。随后同学们到植物园中自由活动,在观赏各种美丽植物的同时,也不忘记录下大自然的美丽,同学们在花丛间留念、嬉戏,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下午两点半,同学们由老师集体带队乘车返回学校。一天的欢乐之旅,虽身体略感疲惫,但内心却无比愉悦。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彼此的情谊,更营造了我系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同学们在放松身心同时,也陶冶了自身情操,切实活跃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开阔了视野。在希望之春,我们激情澎湃,一起扬帆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