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学习学院“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

2018-03-13

按照院党委的工作部署,3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了学院“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 案”精神。会上,党总支高洁书记领学了学院“推进方案”相关内容,详细分析了“四风”问题的十种主要表现,并对信息工程系 和教学资源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根据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建立 了整改台账。

高洁书记最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逐项查摆“四风”问题,落实整改措施;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健全纠正“四风”的长效机制;要聚焦解决“四风”和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实现作风根本好转,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学院三年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